IbTsaiaou

【忘羡】“女神”掉线之后……

好难受....心里梗梗的...

刀笔恶人:

cp忘羡
*现pa,网恋年上
*网游背景设定来自:《剑网三》




1
【回忆向树洞】还记得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女神吗?
发帖时间:2018年8月22日 00:59


1l 楼主
是的→_→我说的就是技术性掉线king星星女神。


2l
……萌新一脸懵逼!


3l
喂喂,暴露年龄了啊楼主,星星都A了多少年了!


4l
星星是你叫的吗?!那是女神!T_T没想到8102年了,还有人记得我女神!


5l楼主
是啊……8102年了,我怎么他喵的又为女神流泪了!本来准备a了,翻到她当年陪我截的图说的话感觉好舍不得T_T啊……我为女神一个爆哭,我爱她一辈子!


6l
#玫瑰##玫瑰#三四年了依然爱她,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温柔那么有耐心的人啊!


7l
求问……女神是谁啊?


8l
@7l 女神id蓝湛,本服著名情感专家+树洞+搭配达人+截图能手+……我吹不过来了总之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女神做不到,堪称模范闺密,当年不知道掰弯多少姐妹的少女杀手……!
不过很可惜,四年前就a惹……


9l 楼主
补充一条,技术性掉线王哈哈哈!精通各种掉线理由,信手拈来,毫不做作!和真的一样!


10l
星星女神!她教了我好多掉线理由哈哈哈,什么手劈屏幕脚踹插头,原地入睡暂时贫血,我用到今天还没有一次重复呢!(骄傲脸!)


11l
当年我和她去截图她半路掉了,回来以后告诉我她刚才七窍流血去输了个血……我jdidjdhusowk!逗我呢!


12l
好怀念啊这个帖子,大家都从那么早一直玩到了今天啊……


13l 楼主
是啊,当时每天下线必在成都,第二天一上线就能看见女神打着伞站在台子上,和她聊一会感觉一天的烦恼都没了!那时候三次也遇到了好多困难,麻烦了星星好久……真的很感谢她!


14l
女神为什么a了啊?


15l 楼主
不知道啊,可能一个游戏玩久了总会腻的吧,也可能是三次忙起来了,就没时间玩了。


16l
是啊,总会有离开的一天的。


17l
好遗憾啊……我才刚刚a回来,好想她啊!


18l 楼主
毕竟现实为重嘛。我也要毕业了,找到了很心仪的工作,男朋友对我也很好,没有女神当时一直陪着我,我觉得自己根本走不出那段低谷期,当时真的是自杀的心都有了……唉,希望星星在现实一切都好!


19l
肯定的,女神那么好那么好的人,一定会幸福的!


20l(当前)
谢谢你们还记得他,希望他一切都好。


21l 楼主
……等等!!!卧槽!!!女神上线了?!!!!


22l (当前)





“[好友]:[蓝湛]已上线。”


“[世界]:江湖恩怨一朝清,唯望群侠多援手。现有人愿付9999金,对[魏婴]进行悬赏,总赏金已达9999金,众侠士切勿错过。”






没车,排版太麻烦了走shimo:“女神”掉线之后……




一点碎碎念,可看可不看:「有关“‘女神’掉线之后……”的一些碎碎念」

评论

热度(216)